欢迎来到中国质量研究院官方网站!
中国质量研究院 中国质量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2023年首场质量人沙龙(上海站)圆满结束,下一站相聚深圳……

2023年首场质量人沙龙(上海站)圆满结束,下一站相聚深圳……

“做有质量的工作,过有质量的生活。”2023年3月25日,对学习质量同样高要求的质量人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23年首期“中国质量俱乐部-质量人沙龙”。本次活动由中国质量俱乐部、中国质量研究院主办,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承办,由鹰企认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苏州数琨创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欣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质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上海——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成为了“质量人沙龙”2023年的首站之选。本次沙龙活动聚集了来自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优秀质量从业者们,众多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上海,共话高质量发展,为质量人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11.png

中国质量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孙磊老师开场以《共筑质量家园,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以“成为推动中国质量发展与提升质量人价值的专业平台”为愿景的中国质量俱乐部,始终践行着为质量人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邀请各行业质量专家,为质量人赋能,为质量事业聚力。

22.png中国质量研究院质量专家张军峰老师以《对质量工具在创效中的实践和应用》为主题,生动幽默地从“管理观念转变、质量工具实践与应用、质量成本创效降本、变革为企业创效”四个方面,使参会者对质量工具在创效中的实践和应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33.png

茶歇时间,伴随着悠扬的《中国质量人之歌》,质量人们彼此认识,相谈甚欢……

55.png

鹰企认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鹰企认证创始人官勇老师就《管理体系如何帮助业务成功》进行了富有激情的主题演讲,鹰企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以独有的“产业链认证专家”视角,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认证审核服务。创始人官总富有激情和魅力的演讲,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66.png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网络安全开发经理徐灏老师给我们带来了《各行业(汽车、医疗、金融卡等)的信息/网络安全》演讲,从“10+ years experience in TIC sector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field、MPS Classified Security Protection Auditor、Common Criteria (ISO15408) consultant、Business development focus on consumer IoT, industry IoT, automotive cybersecurity and medical device cybersecurity”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给大家奉献了一场信息网络安全的精华之作。

77.png苏州数琨创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质量管理数字化资深专家饶志良老师以《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建设》为主题,从“质量管理的发展趋势、质量管理数字化整体规划、质量管理数字化需求收集、质量管理数字化项目实施、质量管理数字化验收”五个方面进行总结演讲,为促进企业质量管理向数字化、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方向大幅度转变指明了方向。

88.png

上海质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资深顾问石方俊老师以《质量管理人员要不要懂技术》为主题,通俗易懂的从“质量的概念、技术管理、质量问题的本质、做专业的质量管理人”四个方面进行了演讲,最后提出质量人们要从精通质量理论,概念和价值观、精通质量方法和工具、标准化,规范化,数据化、谦虚,客观,公正四点出发,做有专业的质量人!

99.png

本场活动尾声,由孙磊老师主持“质量人如何迎接新技术的变化?”主题讨论,淋漓尽致的互动,让全场质量人们参与了一次智慧的碰撞,也给大家留下了愉快、难忘的回忆!

12.jpg

践行质量强国战略,部署质量强省方案,落地质量强市行动,质量人沙龙活动上海站圆满结束,但质量人的追求永不止步,未来中国质量俱乐部将落地更多省市地区,为中国质量人赋能助力。

下一场“质量人沙龙”活动,我们将来到“广东鹏城”——深圳,期待在这座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地方,我们再次相聚……

深圳.png

更多相关问题扫码详询

1679988064552629.jpg

在线咨询

发送短信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