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质量研究院官方网站!
中国质量研究院 中国质量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公益活动】共筑质量家园 助力高质量发展 青岛站圆满结束~质量人沙龙合肥站等你来~

【公益活动】共筑质量家园 助力高质量发展 青岛站圆满结束~质量人沙龙合肥站等你来~

质量人线下沙龙-青岛站

2023年7月29日,由中国质量俱乐部与中国质量研究院联合主办,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承办,鹰企认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安徽质创未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质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质量人线下沙龙-青岛站”开启。

1.jpg

众多质量领域专家、学者共赴青岛进行质量管理相关话题研讨。线上线下同步为质量人士奉献了一场高端、有质量的行业盛会。

共筑质量家园 助力高质量发展

2.jpg

中国质量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孙老师开场以《共筑质量家园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以“成为推动中国质量发展与提升质量人价值的专业平台”为愿景的中国质量俱乐部,始终践行着为质量人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邀请各行业质量专家,为质量人赋能,为质量事业聚力。


01 李爽老师 分享

3.jpg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李老师做了《企业质量管理发展的思考》的主题分享,深入浅出地解释了质量管理的概念,满满的干货经验,让参会人对于质量管理的前沿趋势和挑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02 许英杰老师 分享

4.jpg

高卓特咨询许老师基于“大幅改善之道”做《质量管理赋能企业快速提高流动性和有效产出》的主题二分享,清晰而有条理的演讲结构使参会人对质量管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让在座的参会者意犹未尽。


03 官勇老师 分享

5.jpg

鹰企认证的官老师基于“新时代管理体系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向大家做《管理体系如何帮助业务成功》的主题三分享,激情澎湃的分享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管理体系的精华之作。


展厅参访

6.jpg

午餐过后,大家一同前往海克斯康的智慧展厅进行参访,随着讲解员的深入讲解,大家沉浸式打卡游览,从智能制造切入,充分体验汽车制造、航空航天、电子医疗、精密制造等行业的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深入了解了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的智慧建设与智慧运维。


04 刘宝山老师 分享

7.jpg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刘老师做《汽车制造过程质量数字化探索》的主题四分享,激情满满的演讲展现出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对于质量的热爱,引人入胜的分享让参会者沉浸在汽车制造过程的数字化探索中。


05 曲天德老师 分享

8.jpg

淇奥管理咨询曲老师以独到的视角向大家做《质量管理如何聚焦》的主题五分享,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建议给参会人带来了无尽的思考和启示,风趣幽默的演讲与参会人产生了很多共鸣。


06 孙磊老师 分享

9.jpg

中国质量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孙老师基于“供应商的定位、职责、知识体系,以及常见的工作困惑”做《供应商质量管理那些事》的主题六分享,充满激情和魅力的演讲,让参会人不仅仅在思想上得到启迪,更深入了解供应商质量管理的内容。


质量人如何迎接新技术的变化

10.jpg

最后,孙老师主持了“质量人如何迎接新技术的变化?”主题讨论,与参会者共同探讨了质量管理的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分享了行业内的最佳实践和经验,淋漓尽致的互动让全场质量人们进行了一次智慧的碰撞。


关于质量人线下沙龙

中国质量俱乐部自2007年10月27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质量人搭建免费交流平台的初心不变,依托国内外知名质量专家、企业家及实战派质量人员们一起互动学习,开展主要地区线下质量人沙龙活动,举办质量人年度大会,推出企业改善案例大赛、企业优秀质量经理人的评选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致力为质量界从业者构建一个开放自由且富有价值的质量人精神家园。

践行质量强国战略,部署质量强省方案,落地质量强市行动。质量人沙龙活动青岛站圆满结束,但质量人的追求永不止步。公益性免费质量交流,质量爱好者均可报名~下一站质量人线下沙龙,我们将去往安徽合肥,期待我们在【合肥站】再次相聚!

12.jpg

更多相关问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详询

1694394969520738.jpg

在线咨询

发送短信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