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质量研究院官方网站!
中国质量研究院 中国质量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2022年质量高峰论坛活动(杭州站)圆满结束!

2022年质量高峰论坛活动(杭州站)圆满结束!

2022年8月13日,由中国质量俱乐部、中国质量研究院主办,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鹰企认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质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质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 2022年度质量高峰论坛定位于浙江杭州。众多质量领域专家、学者及企业质量经理人共赴杭州九阳进行质量管理相关话题研讨。


1.png

 

会议首先由孙磊老师以轻松的口吻为在座的各位参会人介绍中国质量俱乐部过去15年来的发展历程,以致力于成为中国质量人的精神家园为初心,成为接地气有温度的质量人赋能平台而持续努力。


2.png

 

本次活动承办方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品质小家电领导品牌。1994年,九阳发明世界第一台豆浆机,让千家万户方便地喝上了豆浆。面向未来,九阳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紧握产品和渠道双引擎,打造品质小家电领导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3.png

 

九阳品质技术部总监颜建东老师就《以用户为中心—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为主题进行分享。言浅意深地从用户需求、质量管理策略、打造用户口碑三个方面分享了九阳是如何开展产品生命周期质量管理的方法,以保证产品高质量、好口碑。

 

4.png

 

传化化学集团的俞英珍老师围绕《扬精益,赢未来》主题进行分享,对精益背景中的创业之路、精益生产历程、团队攻关解决难题、价值创造、未来精益、卓越运营架构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最后以一句“精益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结尾,让在座的参会者意犹未尽。

 

5.png

 

上海质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张云康老师,以《质量的价值》为主题,分别从世界质量的发展,中国质量的现状开头,通过张老师生动而简短的演讲让我们感受到质量的价值,做好质量的使命和责任。

 

6.png

 

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质量专家燕刚老师围绕《卓越绩效和数字化质量管理实践》作了激情饱满的高质量发言。老师分别从创新研发、分析传统质量管理及对策、大华质量数字化规划图、仿真业务边界扩展等方面进行解说,结合匠心独具的PPT,让各位结束时还渊思寂虑。

 

7.png

 

西子联合大学教研主任、首席质量讲师张伟老师分享了《西子管理系统XOS—推进组织高质量发展的“风火轮”》。老师先幽默风趣的以“+持续”引出主题,再给大家介绍西子公司发展历程、XOS理论基础与实践来源、XOS风火轮模型框架等专业知识,并详细解说了XOS系统四要素,分享集团持续推进案例大赛的经验交流。

 

8.png

 

最后,鹰企认证创始人、质量管理专家官勇老师,以《从体系视角度看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为主题进行精彩演讲。官老师先介绍了鹰企认证品牌和文化,然后从新时代新体系思维-鹰企三维系统管理法、高质量发展之路-精益化、服务化的核心是制造业服务业深度融合、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数字化等方面娓娓而谈,为在场的质量人奉献了精彩绝伦的演说。

 

9.png

 

会议期间,中国质量俱乐部孙磊老师为每一位演讲嘉宾颁发纪念品以表感谢。本次活动尾声,由孙磊老师进行主题分享的总结与互动,让全场质量人们参与了一次智慧的碰撞。快乐且圆满的杭州九阳之行,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和满满的收获!最后,孙磊老师代表中国质量俱乐部为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赠送特别纪念品,以感谢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在线咨询

发送短信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