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质量研究院官方网站!
中国质量研究院 中国质量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人线下沙龙-厦门站圆满结束~下一站:青岛 7月29日见~

质量人线下沙龙-厦门站圆满结束~下一站:青岛 7月29日见~

质量人沙龙-厦门站

1.jpg

7月8日,由中国质量俱乐部与中国质量研究院联合主办,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承办,鹰企认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安徽质创未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精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上海质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质量人线下沙龙-厦门站”开启。本次质量沙龙活动凝聚了各方的智慧和力量,众多质量领域专家、学者共赴厦门进行质量管理相关话题研讨。线上线下同步为质量人士奉献了一场高端、有质量的行业盛会。

01-孙磊 老师分享

2.jpg

中国质量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孙磊博士开场以《共筑质量家园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以“成为推动中国质量发展与提升质量人价值的专业平台”为愿景的中国质量俱乐部,始终践行着为质量人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邀请各行业质量专家,为质量人赋能,为质量事业聚力。

02-马杰 老师分享

3.jpg

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马杰老师以《数字化工厂质量管理之大数据质量预警》为主题,从质量管理发展历史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大数据质量预警的重要性,清晰而有条理的演讲结构使参会人对质量预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让在座的参会者意犹未尽。

03-程温富 老师分享

4.jpg

厦门精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程温富老师基于”精益智能化”向大家作《 精益智能制造下对质量的思考》精彩演讲,深入浅出地解释了质量管理的概念,满满的干货经验,让参会人对于质量管理的前沿趋势和挑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04-官勇 老师分享

5.png

鹰企认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官勇老师基于“新时代管理体系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向大家作《高质量发展时代背景下管理体系赋能业务运作》的精彩演讲,以独到的视角,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管理体系的精华之作。

05-吴永发 老师分享

6.jpg

厦钨鸣鹤吴永发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大家进行《适应公司发展战略的质量管理实战经验分享》,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建议给参会人带来了无尽的思考和启示,为参会人带来了难忘的体验。

06-杜荣波 老师分享

7.jpg

安徽质创未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杜荣波老师向大家进行《质量数字化之路》演讲,生动有趣地讲解了自己的工程师、管理者、产品经理、经营者之路,展现出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对于质量的热爱,让大家沉浸在落实数字化质量管理的思考中。

主题讨论

8.jpg

孙磊博士主持了“质量人如何迎接新技术的变化?”主题讨论,与参会者进行了淋漓尽致的互动,共同探讨了质量管理的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分享了行业内的最佳实践和经验,让全场质量人们参与了一次智慧的碰撞。

会议的最后特别邀请到厦门质量协会秘书长李红老师作沙龙活动总结,李秘书长对本次沙龙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追求高质量发展是每一位质量人的初心,希望今后广泛开展类似的线下学习与交流活动,共同推进质量提升建设!本次沙龙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愉快、难忘的回忆!

质量人线下沙龙

中国质量俱乐部自2007年10月27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质量人搭建免费交流平台的初心不变,依托国内外知名质量专家、企业家及实战派质量人员们一起互动学习,开展主要地区线下质量人沙龙活动,举办质量人年度大会,推出企业改善案例大赛、企业优秀质量经理人的评选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致力为质量界从业者构建一个开放自由且富有价值的质量人精神家园。

践行质量强国战略,部署质量强省方案,落地质量强市行动。质量人沙龙活动厦门站圆满结束,但质量人的追求永不止步。下一站质量人线下沙龙,我们将去往美丽的青岛,期待我们在【青岛站】再次相遇!

青岛站-沙龙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23年7月29日(周六) 09:00-17:30

【主办单位】
中国质量俱乐部、中国质量研究院

【承办单位】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2023年度中国质量俱乐部质量人沙龙活动计划.jpg

在线咨询

发送短信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