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质量研究院官方网站!
中国质量研究院 中国质量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师资班成功举办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师资班成功举办

2022年12月15日-18日,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主办、上海质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师资培训班在线上举办了为期3天的系统培训和1天的考评试讲。


1.png


在首期师资班授课讲师西安科技大学王新平教授、中国计量大学孙长敬教授、中国质量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孙磊博士的引导与启发下,遍布全国各地、来自各行各业的30余位学员共同完成了本次线上研修。他们有些是企业高管、有些是高校老师、有些是专业培训师,相聚在一起4整天的思考与研讨,都备感受益良多、收获颇丰!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师资班是建立在由上海质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出、联合20余家参编单位共同编制、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于2022年7月28日正式发布的T/CQAE 13005-2022《质量管理工程从业人员职业能力要求》和T/CQAE 13006-2022《质量管理工程人员职业能力评价规范》两项团体标准的基础上,参照《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培训教材》,由业界知名的三位专家老师系统梳理新时代质量管理工程师在知识、能力和经验方面应知应会的内容,所培养师资将在未来支持全国各地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合作单位的培训工作。

 

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

首期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点击观看节选视频) 



在开班仪式上,除了邀请到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李勃秘书长致辞外,中国质量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孙磊博士也对于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培训项目及师资班议程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2.png

3.png

4.png


在接下来三天的师资班研修过程中,三位老师分别围绕特定章节模块完成了深入浅出、理论与实战案例相结合的讲解,同时,带领学员们对于每个章节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学员们从各自的观点与角度出发,精彩的分享和阐述,也为其他同学带来了很多启迪。

 5.png

6.png

最后一天的考评环节,30余位学员分为两组,分别进行了长达近6个小时的试讲与点评。前一天学员们通过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师资培训题库随机抽签题目,并精心准备了试讲PPT课件,在考评当天更是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大课,不仅PPT材料精美实用,试讲表述的内容也展现了本期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师资班学员的高水平专业度

 

经过本期师资班系统课程研修,学员们掌握了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课程知识体系内容,通过考评合格后,将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颁发《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培训教师》证书。此证书是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培训教师的必备资质,获得此证书后将被纳入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CQAE质量管理工程师培训教师库

 

2023年,我们将在全国开展主要省市考培点建设招生合作,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组织考评。相信参加本期研修的如此卓越的师资团队,一定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质量管理从业者,进而更加职业化专业性地开展质量管理工作,助力企业和国家的高质量发展

 

欢迎各企业、高校和单位

参与考培点建设与招生合作

有意向请扫码详询

1672023955157161.jpg

在线咨询

发送短信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