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质量研究院官方网站!
中国质量研究院 中国质量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招募】数字化质量管理研究团队 邀请您

【招募】数字化质量管理研究团队 邀请您

一、成立背景:

时至今日,“数字化”一词已成为关系到企业存亡的关键。为了紧随技术创新的步伐,各企业开始纷纷加大对数字化的投入,新冠疫情更是极大地加速了这一转变的进程。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资金、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数字化建设项目中,希望借此追赶竞争对手,构建数字化能力,进而使企业以他人无法模仿的方式创造价值,迎接未来。而作为企业数字化建设中的质量管理数字化模块,如何能够全面与企业数字化建设有效对接?行业头部企业如何开展数字化质量管理建设呢?业界内提供数字化建设服务的厂商如何构建整体质量数字化解决方案呢?……带着这一系列问题,中国质量研究院现决定成立数字化质量管理研究团队,诚邀数字化专业人士和专业机构一起深入探讨,为数字化质量管理建设贡献力量!


二、团队成员或组织要求(满足以下任一条件):

1、拥有数字化质量管理的实战经验,在企业中参与或主导过数字化质量管理项目建设;

2、拥有数字化质量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商;

3、在数字化管理或数字化质量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理论研究成果者。

 

三、团队成员收益:

1、共享研究团队所输出的研究成果;

2、成就数字化质量管理专业人才,提升个人价值;

3、助力数字化解决方案厂商精准获客、创造收益;

4、研究成果商业化运营及后续利益分享。

 

四、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21-52961817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填写《数字化质量管理研究团队成员申请表》,请于2022年8月15日前回传到
Email:service@qualityclub.cn,我们会尽快与您安排线上交流。

1658734285880679.png

更多相关问题

图片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详询

1658734333427693.jpg

在线咨询

发送短信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